当前位置:

儒林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曾彩霞 编辑:redcloud 2021-04-02 16:02:56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日讯(实习记者 肖力夫 通讯员 曾彩霞)4月1日,儒林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带领全镇党组织支部书记、镇机关全体党员分别走进甘溪村、塔溪村、城南公园,以实地研学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当天,该镇近150名党员干部先后来到甘溪村烈士墓前肃立、献花,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家国情怀,在塔溪村重走长征路,讲述红军故事,致敬百年征程。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南湖公园红军长征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儒林镇负责人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专题党课,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要创新学习方式,在学史明理中让党史活起来,把瞻仰革命遗址遗迹、重温入党誓词、听取党史讲解、讲主题党课等活动与儒林镇特色、亮点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要从百年党史、湖南共产党人奋斗史、儒林镇发展史中汲取力量,结合工作实际,为儒林镇政府“十四五”发展谋好篇开好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曾彩霞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