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业务培训

作者:黄梓林 曾菲 编辑:redcloud 2021-04-02 16:00:58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日讯(通讯员 黄梓林 曾菲)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夯实“互联网+政务服务”业务基础,切实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3月31日,由县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县人社局、医保局、卫健局、民政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等部门及科创公司技术人员来到儒林镇为该镇35个村(社区)基层公共服务人员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县卫健部门为基层干部送去了基本医疗保险办理业务知识培训,老年人优待证、生育证及其他计生服务类业务知识培训;县民政开展民政救助类业务知识培训;县人社部门开展了失业登记、就业登记、养老保险认证业务知识及办理流程等培训。此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培训人员上午在会议室进行理论培训,下午指导上机实操演练,确保村干部能精准掌握政策,熟练使用政务服务平台。

  通过此次培训,从工作上提高了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从思想上提升了政务服务意识,切实推进儒林镇“互联网+政务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实现群众办事“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

作者:黄梓林 曾菲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