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廉洁单位”创建书记谈(五)——县卫生健康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饶兴建 阮清华 罗薇 编辑:redcloud 2020-11-06 15:38:51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6日讯(记者 罗高林 饶兴建 通讯员 阮清华 罗薇)自“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县卫生健康局紧扣创建标准,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各方工作合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狠抓创建“廉洁单位”工作。

  年初,县卫生健康局制订出台了一系列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的相关措施和文件精神,要求17个医疗机构单位制定了“廉洁单位”创建方案、填报《廉洁单位创建申报表》,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乡镇(中心)卫生院主要负责人签订《廉洁承诺书》。坚持经常性的廉政教育,加大廉洁单位创建的宣传力度,加强廉政文化走廊建设,深化党风廉政教育,依托上廉政党课、通报典型案例、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测试等形式,深入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全局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创廉氛围。

  

图为刘泰伟接受采访谈“廉洁单位”创建

   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泰伟告诉记者:“在创建工作中,我们主要突出抓好“五个一”,即上好一堂党课、签好一份廉洁承诺书、发出一份廉政家书、进行一次廉政谈话、做好一次自查自纠。通过廉洁单位的创建夯实了工作责任,转变了工作作风,提升了工作效率。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我县至今保持着0疫情、0感染的良好局面。”

  同时,县卫生健康局还印发了《县卫生健康局“廉洁单位”创建方案》,指导各医疗机构的“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引导各医疗单位因地制宜,将创建廉洁单位与医德医风相结合,形成医德医风不断好转,服务理念不断加强,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创新工作方式,打造更多的亮点,把创廉工作开展得更好更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饶兴建 阮清华 罗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