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办首届葡萄电商旅游文化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2019-07-29 13:41:19
—分享—

   城步首届葡萄电商旅游文化节在壹品苗乡举办

 

葡萄电商旅游节产品展示

 

葡萄种植基地一角

 

  红网城步站7月29日讯(记者饶兴建)7月28日,城步首届葡萄电商旅游文化节在壹品苗乡举办。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书军,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南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主任王安伯,县财政局、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湖南南山国际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白云洞景区、云水边旅游度假区、儒林大酒店、高山农业、华兴实业等企业代表出席。

  刘书军在致辞中指出,电子商务已经慢慢成为全国农产品经营流通不可或缺的重要途径。葡萄电商旅游文化节的举办将为农产品电商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带动农产品电商全面升级。不仅极大的扩展了农产品销售渠道,还能通过大数据有效引导和组织农业生产,对于提高农业竞争力,增加农民收入,实现城乡均衡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近年来,壹品苗乡立足于发展文化旅游产业,通过电商平台营销推介本土特色农副产品,已成功举办了城步猕猴桃节和百香果节,并且大力推介城步民俗文化和旅游资源。本届葡萄节的葡萄产地位于清溪葡萄园,种植面积30亩,拥有夏黑、巨峰、西拉、阳光玫瑰四个品种,总产量40000公斤,葡萄产地的生长环境阳光适宜、土壤沙质、泉水灌溉,造就了葡萄口感好、香气足、品质优的特点。

  本届葡萄电商旅游文化节以葡萄为纽带,将电商促销、入园采摘、观光、休闲、美食和住宿等融为一体,打造出一条新型的“乡村旅游”产业链。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