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脱贫攻坚在苗乡】城步苗乡特产获粤港澳市场“大赞”

作者:邓昭成 杨松明 编辑:redcloud 2019-07-29 13:41:10
—分享—

   省委副书记乌兰、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巡视城步展馆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拥军巡视城步展馆

 

  红网城步站7月29日讯(通讯员邓昭成 杨松明)7月28日,“2019湖南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深圳)产销对接活动”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城步两家省级龙头企业参与产销对接活动。

  此次对接活动以“脱贫攻坚、品牌强农”为主题。城步近20种优质农产品亮相产销对接会。省委副书记乌兰、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拥军等领导在对城步农特展馆进行巡馆时,仔细了解了城步企业发展和企业帮扶贫困户等情况,对城步特色农产品给予高度“点赞”。

  本次产销对接活动成效显著,一件件具有苗韵文化的农特产品让消费者赞不绝口,产品更是获得广大消费者“大赞”。当天,城步燊威农业与惠州飞天华盛隆贸易单家签约1300万元,有力促进了该县贫困地区有机农产品与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有效衔接。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作者:邓昭成 杨松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