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创建“勤学、真学、竞学”学习型机关

作者:通讯员 岳婷 编辑:redcloud 2014-02-28 12:45:11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广大民警政治业务素质、提升执法办案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以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需要, 2月25日上午,城步县公安局在政委办公室召开相关人员会议,研讨如何创建学习型机关,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政委徐怀友、副政委张文忠、纪委书记杨德保和指挥中心、政工室负责人参加了讨论。

  政委徐怀友在讨论会上指出,要在全局范围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孟建柱部长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始终强化作风建设,紧密联系群众;狠抓廉政建设,厉行节约,加强警示教育,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努力创建一支“勤学、真学、竞学”的学习型队伍。

  会上,参会人员就如何打造成为一支“学习型”公安队伍,各自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

作者:通讯员 岳婷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