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神农山庄扩容提质重开业

作者:城步 编辑:redcloud 2013-05-08 09:34:11
—分享—

  2013年4月30日,经国家相关主管部门评定及授牌的国家四星级乡村旅游点、湖南五星级休闲旅游农庄——神龙山庄在扩容提质后重新正式开业。

  董事长朱喆先生热情接待了前来祝贺的嘉宾朋友,并作了热情洋溢的重新开业致辞。列席庆典的嘉宾主要有邵阳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城步县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社会各界人士。

  扩容是为了量,提质是为了上升档次水平。2008年城步神龙山庄由于冰雪灾害导致其主楼及部分附属设施损毁,2012年经多方招商,引资入股,重新投入资金3000万元,在充分拓展山庄游览空间、丰富项目内涵,加大产品创新等方面下“狠劲”。扩建后的神农山庄成为一家集休闲农业、旅游、饮食、商务、会议、度假、歌舞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农庄。重点组织实施扩容提质的综合服务设施建设,完成基础设施扩容提质示范工程。山庄拥有苗族特色的豪华山中套房、单人间、豪华双人间等各式客房45间,会议厅、民族歌舞表演厅、土特产品购物处、农业蘑菇基地、大型停车场等各类综合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客房设施齐全,有冷暖空调、数字电视、宽带上网、固定电话,特别是有景色怡人的山中套房,更有苗族独特的篝火晚会。策划提质了山庄快餐服务设施,山庄餐厅不仅提供自助早餐、素菜佳肴,也是商务品茶休闲的理想场所。神龙山庄周边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山庄前可以游玩沿河风光带,山庄后有一条无动力、低碳环保的上下山景观游步道,可以登山观景。

  神龙山庄的开业,不仅仅为人们提供了休闲娱乐的高雅舒适场所,而且对带动城步农业休闲旅游产业发展会起到积极作用,对城步休闲旅游接待服务与国内行业标准接轨起到了示范性作用,成为城步休闲旅游业的旗舰。

作者:城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