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强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坤 编辑:伍玉桃 2023-12-26 10:52:25
—分享—

城步新闻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坤为持续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全力防范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工作成效,日前,金紫乡在辖区内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拆伞戴帽”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在辖区主要道路、学校周边路段,对骑行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及超员超载等现象进行现场劝导,对摩托车、电动车违规安装的遮阳伞进行拆除。各村(社区)劝导员、志愿者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宣讲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广大摩托车、电动车车主出行时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并自行拆卸遮阳伞,增强群众安全出行意识。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有效地保障了辖区内道路的畅通和安全,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接下来,该乡将持续发力,加大现场执法和劝导力度,保持严管高压态势,通过加大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坤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