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组织开展生态护林员“一学四练”活动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登 唐景 编辑:伍玉桃 2023-09-14 15:31:57
—分享—

城步新闻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易登 唐景9月12日,五团镇开展2023年生态护林员“一学四练”活动培训会。全镇119名生态护林员、6名镇林长办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期间,分管林业副镇长对生态护林员进行了森林防火应知应会业务培训,树牢生态护林员工作责任心;镇林长办工作人员就森林防火机具器械实际操作进行了理论讲解及器械操作技能演练,对森林防灭火机具性能,设备的拆卸、安装、使用操作及维护保养等相关知识,现场进行安全规范操作演示;护林员们相互交流森林防火机具器械的使用经验、分析操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应对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生态护林员森林资源管护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森林防火应急救援能力,熟练掌握森林防灭火设备操作使用,为全镇森林资源管护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登 唐景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