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查严管!城步查处3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行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伍玉桃 2022-11-02 20:40:24
—分享—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违法违规行为“快查严处”,现将查处的3起案例通报如下:

1、不按规定扫场所码

10月31日,儒林镇居民刘某某不按规定扫场所码,并推搡多次提醒其扫码的医护人员,已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2、未履行主体责任

10月29日,儒林镇某酒店不按规定登记住客信息且未落实疫情期间政府发布的相关规定对旅客进行测量体温、扫码登记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已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3、违规使用他人健康码

10月25日,西岩镇居民肖某某从外地驾车回城步进行落地检测时,违规使用他人健康码及身份信息,已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群众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共同筑牢防疫坚实屏障。对于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而导致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从严从快查处。

城步苗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