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的一封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市级卫生县城复审领导小组 编辑:伍玉桃 2022-05-20 10:12:58
—分享—

广大居民:

大家好!

2022年6月我县将迎接市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市级卫生县城是国家爱卫会授予一个城市的荣誉称号,是具有重要价值的城市无形资产和城市形象品牌,有力促进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增强我县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提高全县人民的卫生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让我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市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中去。

城步是一个人杰地灵的美丽城市,我们因工作、生活在城步而荣耀、而骄傲。同时县委、县政府为努力提升县城建设标准,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大力提升管理水平,积极引导居民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行为习惯的目标,全县上、下同心协力,共同打造美丽城步这一既定目标。为此,需要每一个热爱城步和期待城步明天更美好的居民广泛宣传!

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坚持做到不乱倒垃圾、不乱扔杂物、不随地吐痰、不乱贴乱画、不乱扯乱挂、不乱搭乱建、不乱设摊点、不损坏花木、不乱穿马路、不擅闯红灯。

广大的居民朋友们,为了城步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更加卫生、和谐、宜居,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为建设卫生、繁荣、文明、安定、和谐的城步,献出您的智慧,付出您的心血,投入您的力量,作出您的贡献吧!

为了美丽卫生的新城步,让我们用热情和真诚,用自律和垂范携手共建吧!

城步苗族自治县市级卫生县城复审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2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市级卫生县城复审领导小组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