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22年春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开训大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漆园园 编辑:伍玉桃 2022-03-03 15:32:41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3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漆园园3月2日上午,城步2022年春季征兵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开训动员大会在县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武部长孔令节出席并讲话,县人武部相关领导及教练班长、全体预定新兵参加。

会议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了序幕。

会议指出,役前集训是预定新兵迈向军营生活的试金石,集训期间,全体预定新兵要始终以一名军人的身份要求自己,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严格遵守训练纪律和作息时间,不怕吃苦,严格训练,用实际行动展现青春风采。

会议要求,要吃苦耐劳,经受锻炼,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人民军队是党和人民用鲜血创建并培养起来的,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实践中形成了一整套优良的传统和个风。希望广大应征青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磨练顽强的意志,在训练中发挥“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树立“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决心;要严守纪律,争当模范,增强文明修养的自觉性,坚决克服不文明的行为和不良的生活陋习,树立讲文明、讲卫生、讲礼貌、讲团结、守纪律的良好风尚,养成遵纪守法、自觉维护条令法规的良好习惯。集训管理人员和保障人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密切协作,切实加强对集训工作的组织领导,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确保集训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对本次役前教育和适应性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教练班长代表以及预定新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据悉,本次2022年春季征兵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工作自3月2日起至3月8日结束,为期7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漆园园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