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办“快乐合唱3+1”班级合唱展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谢琨 杨清华 编辑:伍玉桃 2022-01-10 14:46:20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0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谢琨 杨清华1月7日,用童声照亮童心“快乐合唱3+1”城步苗族自治县班级合唱展演在县进修学校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城步教育局、湖南省教育基金会、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合唱学会、湖南省教育学会中小学音乐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湖南师范大学美育发展与研究中心、北京德清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北京德清公益基金会行政总监张斌、邵阳市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日新出席活动。

合唱展演在轻快活泼的混声合唱《虫儿飞》《新竹词》拉开了序幕。经过激烈角逐,长安营镇民族中心学校、芙蓉学校、五团镇中心学校、汀坪乡中心小学、兰蓉中心学校荣获一等奖;茅坪中心小学、西岩镇中心学校、丹口镇中心学校、塔溪中心学校、金紫中心小学、白毛坪联校、威溪中心学校荣获二等奖;红旗小学和希望小学并列获特等奖。

据了解,“快乐合唱3+1——乡村中小学合唱艺术推广”是由北京德清公益基金会与湖南省教育基金会、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学会中小学音乐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于2015年共同设计并推出的公益项目。此次活动,不仅是“快乐合唱3+1”项目县乡村音乐教师和孩子们自身风采的呈现舞台,更是德清公益项目的宣传和成果展示的平台。用童声照亮童心,让每一个乡村孩子都能够接受有质量的音乐教育,通过“快乐合唱3+1”能够产生深度的影响,为学生打下美的底色,通过专业的音乐课程,培育学生求知的意向,通过艺术熏陶,培育学生宏大的格局和远大志向。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谢琨 杨清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