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融媒体中心传达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2-01-07 19:28:07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7日讯(记者 阳远志1月7日,城步融媒体中心组织中心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高标准谋划和开展2022年中心工作。

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成绩,进一步坚定城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出新路子的信心和决心。科学研判了城步当前经济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任务和新要求,明确了今年目标任务、把握“五点”工作要求,重点抓好抓实“六个”方面工作,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自觉融入全县发展大局之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扎实推进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努力在忠诚干净担当上作表率,着力建设政治坚定、实干担当、勤政为民、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高质量高标准谋划和开展好下阶段工作,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值班值守,扎实细致做好岁末年初春节期间的相关工作,守好安全稳定底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防“节日腐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间,还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县委保密委员会相关文件,集中观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电视专题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