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1-06 16:46:36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6日讯(记者 饶兴建 见习记者 肖力夫1月5日,城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四大家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在学习领会中把准政治方向,全县上下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在贯彻落实中强化责任担当,深刻把握宗教客观存在的本质特性,围绕宗教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对基本情况、发展趋势做到心中有数,对存在问题、短板弱项做到胸中有策,对潜藏风险、重大隐患做到手中有招。要在创新发展中提升工作能力,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建设过硬的宗教工作队伍。

会议要求,要深学深悟,深刻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正确、全面、科学的人才观,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着力优化人才结构,构建人才生态系统,切实凝聚起推动城步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把握规律,加快提高人才工作的科学性,不断用赛马机制保持人才的创新劲头,迸发人才的创新活力,注重用批评增益人才的能力素质,完善考评机制,全面、客观、真实考核人才发展情况,建立容错机制,扩大人才成长空间。要强化领导,着力增强人才工作的创造性,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牢政治方向,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增强政治认同感和向心力,确保人才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把人才工作优势转化为城步发展大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