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节前亮出“警示牌”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曙 蒋俊 邓柯 编辑:伍玉桃 2022-01-04 16:35:4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4日讯(通讯员 钟曙 蒋俊 邓柯“节点就是考点,我们把‘警示牌’亮在前,在节前抓早提醒、节中抓实督查、节后抓好反馈,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自省自律,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1月3日,西岩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在对该镇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时说到。

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党员干部职工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西岩镇纪委组织专项督查组,在春节前来到26个村(社区)开展廉政谈话,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严守纪律要求,做到廉洁自律。

今年来,该镇纪委坚持盯住节点持续发力,强化节前廉政教育,通过廉政短信、微信群、“美丽西岩”公众号、手机短信等形式,推送“廉节”提示、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提前亮出“警示牌”,让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紧盯关键时点精准发力,把“严”的基调贯穿于作风建设之中。严明纪律,远离“高压线”,把规矩立在明处,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和职工自觉性;严格责任,拉好“警戒线”,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廉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问责,筑牢“防守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廉洁底线。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持续常态加大执纪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树立廉洁过节、勤俭过节的观念,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以纠治“四风”新成效持续推动西岩镇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向善向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曙 蒋俊 邓柯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