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秋冬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暨迎省考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11-19 15:17:51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1月19日讯(记者 江依豪11月18日下午,全县秋冬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暨迎省考工作调度会在白云国际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消防安全60家重点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全县当前面临的火灾形势,对下阶段消防安全重点工作和迎省考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已进入秋冬季节火灾高发期,随着气温下降,生产及居民用火用电量不断增大,全县也已进入用火用电量高峰期,伴随而来的就是火灾风险不断上升。为有效防范化解当前火灾风险,遏制火灾高发频发势头,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压实责任,深入排查火灾隐患,全力做好秋冬季节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各单位要针对存在的火灾隐患严格落实火灾防控制度,明确隐患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资金,加快整改进度,全面加强重点防控措施;各单位必须制定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明确专人加强重点部位巡查值守,将巡查情况如实进行记录;要深入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认真做好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准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9/10413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