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11-18 13:21:07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18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近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大润发超市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在大润发超市,大队宣传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员工详细地讲解与分析,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查找火灾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等内容,并介绍了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等常用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等基本常识,要求全体员工一定要熟悉商场市场灭火器的摆放位置,提醒大家遇到火灾不要惊慌,按照程序正确使用灭火器材。

通过宣讲,使员工们更深刻的意识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掌握了扑灭初期火灾的技能,也为促进单位标准化管理和社会火灾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助推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