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持续开展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伟翔 编辑:伍玉桃 2021-11-17 17:59:04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17日讯(通讯员 赵伟翔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反电诈宣传工作,日前,茅坪镇结合赶集日在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和禁毒宣传活动,吸引不少群众前来咨询。

该镇利用宣传栏、黑板报等醒目位置张贴反电诈宣传海报,工作人员向村民讲解禁毒知识和反电诈知识、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进行宣传。活动中,通过描述电信诈骗常见类型、诈骗手法和防范措施以及常见毒品种类、毒品对家庭和社会危害等,普及了网络电信诈骗与毒品防范常识。同时提醒广大村民防止不法分子以电话、网络(微信、QQ)等非接触式方式联系骗取钱财,告诉广大群众要做好相关防范措施,确保自身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禁毒、反电诈宣传的覆盖面,增强了群众禁毒、反电诈意识,营造了全民关注、支持、参与禁毒、反电诈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伟翔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7/10407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