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2021-11-16 13:01:50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凤姣近日,威溪乡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生态护林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制定了《威溪乡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并对全乡林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推进现代林业治理体系建设的重大改革,是厚植生态优势、走好绿色发展之路的有力保障。各村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确保林长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任务,要明确专人主抓,制定相关制度措施,做到组织体系和责任落实到位、相关制度和政策建立到位、督促检查和年度考核到位,切实推动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全乡林长制顺利实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6/10401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