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抢抓晴好天气修复路面病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德章 杨迪敏 编辑:伍玉桃 2021-11-16 13:04:00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16日讯(通讯员 易德章 杨迪敏连日来,城步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养护人员、调集机械设备,抢抓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对X088线两河口至五子坡路段的路面坑槽等病害进行规范性修补。

由于今年10月份以来持续降雨,该路段因超期服役路况不佳,加上长时间受雨水冲刷和浸泡,导致路面出现多处坑槽、翻浆等病害复现,特别是羊石村至丹口镇路段尤为严重,已严重影响到通行的安全顺畅。11月8日天气好转,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迅速现场勘测制定好处置方案,对坑槽等进行规范性修补,截至11月15日,已完成了22公里路面维修处置。

此次修补路面维修处置每天出动机械6台次,人工35人,经全面系统的养护,路容路貌焕然一新,坑槽修补后道路通行条件明显改善,保障群众通行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德章 杨迪敏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6/10401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