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初中综合整校推进工作坊开展第二次线下研修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咏梅 编辑:伍玉桃 2021-11-15 14:56:33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毛咏梅11月8日至9日,来自全县21所乡镇学校的50名理化教师,在县芙蓉学校进行为期两天的初中综合教师整校推进工作坊(C2209)第二次线下研修活动。

此次线下研修活动是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 2021年国培计划工作的通知》和《“国培计划”——城步县(2021)整校推进工作坊研修实施方案》,以通过创设生活情境、问题情境、故事情境等,提升理化课堂教学效果,提高教师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能力为研修主题,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提升教学创新能力,促进全县教研组有效、贴近实际的开展活动,让教师在全面交流中,以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为核心,改进与有效实施初中理化教学为研修目标。

工作坊邀请专家围绕研修主题进行专题讲座,同时进行了展示课、示范课、说课、研修沙龙、评课议课等研修活动,为接下来的校本研修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咏梅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5/10398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