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武部到丹口镇调研基层武装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平 龙章游 编辑:伍玉桃 2021-11-12 13:57:21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12日讯(通讯员 谢平 龙章游11月10日,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孔令节到丹口镇进行基层武装工作调研。此次调研主要是检查民兵调整改革、征兵工作落实情况及对基层武装部全面建设星级达标工作进行回头看,进一步压实基层武装工作责任,帮助基层深刻认识到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是大势所趋、职责所在,全面推进乡镇武装部规范化建设。

检查组通过听取丹口镇基层武装部全面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器材室、国防教育室、兵役登记站、青年民兵之家、村级民兵连等硬件设施及各类规章制度的上墙情况,查阅基干民兵花名册等统计资料,对照规范化建设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并对组织建设、政治工作、制度落实、管理使用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确保硬件、软件建设高标准完成。

今年来,丹口镇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及上级军事机关相关工作要求,提前谋划,认真组织,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增强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国防意识,提高了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及民兵队伍遂行任务能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平 龙章游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2/10391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