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机关幼儿园开展研讨课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易德权 肖琼 编辑:伍玉桃 2021-11-08 15:20:52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8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 通讯员 易德权 肖琼日前,城步机关幼儿园基于苗族民间游戏的幼儿园游戏课程开发与实践开展研讨课活动。

活动中,老师将苗族文化巧妙融入游戏中,教学设计敢于尝试创新、教学内容贴近实际生活,教学过程积极开展师生互动、游戏环节设计别致、课堂气氛热烈活跃,让幼儿在游戏中愉快地学习苗族特色文化。新颖的教学方式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参与性,对苗族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

据悉,此次研讨课教研观摩活动从11月2日-11月5日结束,为期4天。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扩大了幼儿对自己民族文化的认知,加强了师幼互动,调动了幼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为全县幼师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充分调动广大幼师投入学前教育的积极性,发挥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促进幼儿园教育教学水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易德权 肖琼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08/10376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