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口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莉 田一乐 编辑:伍玉桃 2021-10-29 22:32:46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龚莉 田一乐为加强辖区企业员工对禁毒工作的认识,普及禁毒知识,增强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0月28日,丹口镇禁毒办联合丹口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组织员工学习禁毒知识,详细讲解毒品的定义、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相关知识,现场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倡导企业员工认真学习禁毒知识,以身作则,远离毒品,并将禁毒知识向家人朋友普及,当好禁毒宣传者与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企业员工受到了深刻的禁毒教育,认识到了远离毒品的重要意义,营造了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莉 田一乐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9/10348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