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兰蓉乡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暨对村级党组织巡察情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浩明 编辑:伍玉桃 2021-10-27 15:47:00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 江浩明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0月18日,县委第三巡查组向兰蓉乡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暨对村级党组织巡察情况。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帮扶工作组组长、乡属各站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充分肯定了兰蓉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着力精准施策,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着力平安法治建设,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改善基础设施,助力发展农村经济,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得到了明显提升。

同时,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发现的4方面10个问题,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整改建议,要求兰蓉乡党委要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

县委第三巡察组负责人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促进问题真改实改等方面对兰蓉乡党委提出高要求、高标准,并要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正确对待巡察反馈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该乡党委书记代表乡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兰蓉乡将认真对照反馈问题和整改要求,注重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整改内容、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要针对特殊问题做到特殊应对,共性问题统一梳理共同解决,并制定问题清单以供后期工作参考。要建立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切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把责任与压力层层传导下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彻底地抓好巡察整改落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浩明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7/10338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