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深入开展“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2021-10-27 15:44:20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凤英10月26日,五团镇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戴帽工程”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每位骑乘人员发放《致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一封信》,要求驾乘人员签订《安全驾乘承诺书》,对过往的摩托车、电动车张贴“珍爱生命请自觉佩戴头盔”宣传标语等,切实增强群众自觉佩戴头盔的意识,形成了较强的宣传声势和舆论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签订安全驾乘承诺书120余份。下一步,五团镇将在学校周围路段、乡道上进行集中定点设卡检查,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深入推进“戴帽工程”专项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7/10338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