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召开禁毒、反电诈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培龙 编辑:伍玉桃 2021-10-25 14:54:24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5日讯(通讯员 屈培龙10月22日,兰蓉乡召开禁毒、反电诈工作推进会,专题调度全乡禁毒与反电诈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两委、驻村工作组和乡派出所、司法所参加。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全市禁毒、反电诈调度会及全县禁毒、反电诈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禁毒与反电诈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各村各站所要高度重视禁毒与反电诈工作,认清当前禁毒和反电诈工作的严峻形势,按照县禁毒与反电诈指挥部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强化认识,大力开展禁毒与反电诈工作,切实维护兰蓉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照上级考核方案,细化指标,找出短板,精准施策;要严抓预防宣教,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反电诈宣传工作常态化,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禁毒与反电诈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提高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要积极开展“无毒、无诈村居”创建,通过典型引路,推动禁毒与反电诈工作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要增强禁毒与反电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字当头、从严治理、一严到底,脚踏实地解决工作中的短板,对两项工作进行每月一调度,对排名末位的村及负责人要追究责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培龙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5/10327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