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三巡察组对汀坪乡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暨对村级党组织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炟任 编辑:伍玉桃 2021-10-25 14:52:02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5日讯(通讯员 刘炟任10月2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在汀坪乡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巡察“回头看”暨对村级党组织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马忠华出席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乡属单位负责人、各办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马忠华要求,汀坪乡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把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对照举一反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全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要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切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代表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对汀坪乡党委巡察“回头看”暨对村级党组织巡察的有关情况。巡察组指出,汀坪乡党委存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有差距、党风廉政建设措施不严、党建工作存在虚化弱化边缘化现象、推动解决突出矛盾和疑难问题不力等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的领导;要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夯实党建基础;要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紧盯问题不放,持续深化问题整改。

汀坪乡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乡党委和各村支部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认识指出的问题,全面对照问题清单,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及时上报整改情况,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炟任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5/10327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