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委员风采】杨淑亭:自强不息最美创业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10-21 16:00:11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1日讯(记者 江依豪走进杨淑亭的办公室,就看到爱学习的杨淑亭正在认真地学习。清纯的面容,乌黑的短发,坐在办公桌后专注地操作着电脑。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她始终坚持把学习摆在首位,明确学习目标,更新观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始终把“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干事”作为自己的座右铭。

杨淑亭自强自立和守望相助的事迹,赢得社会的肯定和赞许。工作之余,杨淑亭每天坚持做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工作感悟。她还用直播、短视频的方式,把七七科技、城步的特色产品推广到更远的地方。在自己的“小事业”日渐壮大的同时,杨淑亭也在思考如何帮助大山深处的贫困乡亲和与自己有着同样遭遇的残疾人。为此,在七七科技公司,杨淑亭则以较低的招工条件,招收了一批残疾人务工,帮助贫困户和残疾人就业增收。杨淑亭2019年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奖”“全国三八红旗手”“优秀政协委员”;先后被评为湖南省“最美扶贫人物”,被授予城步苗族自治县“扶贫模范”等称号。作为残疾人创业代表,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百名阳光致富带头人”“湖南省劳动模范”“中国五四青年奖章”。

杨淑亭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这些年来,我们公司一共带动了1386人增收,其中有59名残疾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也希望我能以身作则,为家乡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1/10315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