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民宗委到城步调研民族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10-21 15:45:49
—分享—

图为赵仁秀(右)一行在县民族发展展示馆调研

红网城步站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10月20日,省民宗委一级巡视员、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副主任赵仁秀带队来到城步,就民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民宗局局长彭泽愿,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广陪同。

赵仁秀一行先后来到县民族发展展示馆、芙蓉学校、南山牧业、茅坪镇金兴村等地实地走访,每到一处,赵仁秀都详细查看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听取民族团结工作相关汇报,并就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讨论。

赵仁秀对城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城步要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方式,为少数民族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妥善做好外来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的服务和管理,进一步把城市民族工作推向前进;要在民族团结创建上夯实基础,突出重点,抓出成效,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营造民族团结浓厚氛围。同时希望,城步各级各部门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民族工作方针政策,强化措施,创新机制,根据实际规划先行,制定目标,明确方向,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补充新内容,不断拓展新思路、新方式,创建新亮点、新特点,增强民族团结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推动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1/10315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