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开展“百年辉煌 红色邵阳”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2021-10-18 16:02:38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10月15日,城步城管局党支部联合环境卫生管理局党支部、园林绿化中心党支部、公用事业管理站党支部到绥宁寨市开展“百年辉煌 红色邵阳”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当天,全体人员参观了绥宁党史陈列馆、邓小平住所、抗日将士纪念碑等,聆听了红军攻占寨市的革命故事,通过陈列的革命物品与革命照片,全体党员干部既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卓绝,不惧困难,为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崇高革命精神,也深深的感慨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优秀的革命传统,勇于当担,冲锋在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工作中履职尽责,为城市管理事业做贡献,为人民群众谋幸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8/10304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