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供电公司:专题“读书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邵平 编辑:伍玉桃 2021-10-18 15:49:00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8日讯(通讯员 罗邵平10月15日,城步供电公司举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室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南山党员教育基地,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活动中,全体学员采取集中研讨、个人自学、观看影片等方式,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人民日报社论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围绕学懂弄懂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谋划推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分享学习心得感悟。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将以常态化开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公司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有新提升,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提升广大客户的电力获得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邵平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8/10304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