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暨“邵阳人游邵阳”主题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于凌 编辑:伍玉桃 2021-10-18 15:26:31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8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于凌10月15日,县总工会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各乡镇(场)工会联合会主席,部分省市驻城单位、县直机关工会主席,部分规模企业工会主席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暨“邵阳人游邵阳”工会主题活动。

按照县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实践活动要求,结合“邵阳人游邵阳”活动,全体人员来到汀坪乡蓬瀛村红六军团西征宿营地、红六军团军民大会会址和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了百年红杉树下中央红军整休旧址、蓬瀛村红军长征纪念设施,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军长征过蓬瀛村的故事;认真听县委党校教师上党课;并从村委会出发至古田村红军路入口处,重走红军路,切实体会红色文化,自觉赓续红色血脉。此外,还来到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南大门、白云洞,领略城步生态之美,苗乡俊秀风光,树立人人都是美丽城步宣传员理念。

此次活动,县总工会通过学游相济,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到一线、拉到现场,让党员身临其境,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切实提高党建活动针对性、实效性,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于凌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8/10304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