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举行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换装授章仪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县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10-15 20:46:17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5日讯(城步县消防救援大队供稿10月13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举行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集体换装授章仪式。

换装仪式上,政治教导员宣读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换装授章的命令,随后参会领导为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代表佩戴了崭新的服饰标志。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继承优良传统作风,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要完善机制体制,在规范管理方面再上台阶;要严守纪律规定,自觉维护良好队伍形象。

仪式结束后,大队全体政府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纷纷表示,参加这一次换装授章仪式,倍感光荣自豪,备受激励鼓舞,作为消防救援队伍的一员,一定主动对标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职能定位,创造并维护好政府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良好的新形象,以锐意进取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干事创业,苦练本领,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进一步推动城步消防救援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县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5/10299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