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走街串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10-15 20:44:02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5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为扩大消防知识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能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10月12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街串巷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期间,宣传人员先后深入街道、商铺等场所,以“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为原则,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的方式,结合家庭用电、用气、用火等实际情况,为群众讲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报火警以及火场逃生自救的方法。大队宣传人员还提醒他们要经常检查门店和家中电气线路,不得私拉乱接电线、不得在楼道和安全出口堆放杂物和电动车等消防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社会面抗御火灾能力,营造了浓厚社会宣传氛围,为确保辖区秋冬季消防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5/10299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