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09-09 16:05:07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城步一中察看教育宣传展板

图为余勋伟一行在县红旗小学参观红色基因教育基地

图为余勋伟与县芙蓉学校教师代表亲切交谈

红网城步站9月9日讯(记者 饶兴建 见习记者 肖力夫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余勋伟来到城步一中、县红旗小学、县芙蓉学校看望慰问部分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愿。县领导马忠华、周楚舜随同。

走进校园,余勋伟与学校教师们亲切握手,对他们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在各学校,余勋伟查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及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和下步规划。

余勋伟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广大教师要始终保持忠诚的初心、敬业的匠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扬教书育人和艰苦奋斗的园丁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余勋伟强调,广大教师要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认真落实“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要求,注重打造德才双馨的教育队伍,为全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定不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确保教育改革与发展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用心用情为教师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深厚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09/10125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