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联合执法重拳打击非法营运车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09-09 15:59:23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9日讯(通讯员 蒋俊9月7日,西岩镇综合执法大队、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联合西岩交警中队、派出所,再次对镇辖区内主要街道、杏林医院到西岩中心小学路段等开展打击各类非法营运车辆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针对镇辖区主要路段车辆流动性大的特点,镇综合执法大队、综治办、司法所等相关部门人员联合西岩交警中队、派出所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采取设点检查和流动排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全天候、多方式的执法措施,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加大查处力度。

通过此次行动,有效震慑了辖区非法营运行为,改善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运输营运环境,有效预防和遏制了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09/10125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