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党建引领“一盘棋” 干群齐心“战疫情”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08-18 14:59:54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蒋俊 )“请你主动配合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请问您接种疫苗了吗……”,8月16日,西岩镇高速路口和牛市桥两个疫情防控一线检测点的执勤人员对来往车辆有序引导,对车上人员进行扫码、测体温,并进行详细登记。

据了解,自西岩高速路口和牛市桥两个疫情防控一线检测卡点执勤以来,该镇连续召开4次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推进调度会,全面动员、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在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疫情防控卡点、疫苗接种点及疫情排查第一线,形成党建引领、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车、悬挂标语横幅、“村村响”广播、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疫苗接种有关要求,提高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正确认识。成立专项督查督导组,对镇辖区、26个村(社区)及公共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督查,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

该镇主要党政领导靠前指挥,统筹安排,严密组织,精心筹划,狠抓落实,其他班子成员每天深入挂点村(卡点)进行督导、镇驻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联户,进一步摸清底子,真正做到自己负责的村(社区)各类数据“一口清”。广泛加大宣传力度,26个村(社区)采取“喇叭响起来”“微信转起来”“横幅拉起来”“资料发起来” “宣传动起来”“进度比起来”等措施,形成“党委+支部+党员+职工+群众”的疫情防控联动机制,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铸就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8/9818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