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全力推进县乡人大换届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超颖 编辑:伍玉桃 2021-08-17 14:47:20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周超颖8月16日,茅坪镇组织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明确选举工作法律法规、工作任务和规范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各村(居)要渲染选举氛围,增加横幅及宣传标语的数量,做到户户知晓,人人参与。二是抓好村(居)换届培训工作。各联点领导及工作人员要下沉村(居),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候选人进行谈话谈心,并抓紧培训好各村(居)选举工作小组工作人员,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换届选举做好充分的准备。三是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各村(居)要抓紧制定具体选举工作方案,确保环环相扣、稳步推进,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任务。四是加强沟通联系。各村(居)在换届选举工作具体推进中,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镇人大主席团沟通,方便镇人大选举委员会及时掌握各村(居)工作进展情况,并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共同推进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超颖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7/9788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