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96岁高龄老人积极接种疫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长安营镇 编辑:伍玉桃 2021-08-14 11:25:22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13日讯(长安营镇供稿8月11日,长安营村2组96岁老人候光魁来到长安营卫生院,成功接种了新冠疫苗。

据了解,前一天,镇村工作人员入户向候爷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听说要接种疫苗,他没有丝毫犹豫满口答应。当天上午,镇村工作人员驾车上门接其前往卫生院接种疫苗,志愿者全程提供服务。完成接种后,工作人员送侯爷爷回到家,侯爷爷高兴地说,打了疫苗感觉更有力了。

连日来,长安营镇疫苗接种人群中,到处可见老爷爷、老奶奶们的身影,他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主动接种疫苗。据悉,该镇通过前期大量入户宣传工作,辖区60岁以上老人积极响应,主动参加疫苗接种。该镇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安排专车接送、专人全程陪护、上门服务等举措,为老年群体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便民服务,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长安营镇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4/9780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