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桥农场管理区:“红袖章”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映雪 编辑:伍玉桃 2021-08-14 11:08:16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13日讯(通讯员 肖映雪连日来,在土桥农场管理区看到一支配戴 “红袖章”的疫情防控小组活跃在各居民区,他们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这是该管理区社区“红袖章”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缩影。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该管理区由驻村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组成“红袖章”疫情防控巡查小组,分组分片,他们手持小喇叭,播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醒广大居民“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碰到行动不便的居民,“红袖章”小组帮助他们来到疫苗接种点,及时接受疫苗接种。同时,“红袖章”小组以走访外来人员为重点,开展实时扫码监测,跟踪每日动态,做好居家隔离工作。

目前,该管理区疫情防控排查、疫苗接种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上下齐心,严防死守,筑牢群防群控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守住一方净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映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4/9780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