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08-06 15:24:49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6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8月4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大队消防监督检查人员来到加油站工作区、办公区、储罐区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加油站是否按照国家有关规范要求配置灭火器及配套消防设施;消防设施是否保证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管理是否符合规定,同时对站内值班、防火巡查、应急疏散预案以及开展消防演练、员工培训教育等台帐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站内负责人立即整改,落实责任。并对各加油站工作人员强调“三禁”:一是严禁在加油站内抽烟、使用手机;二是严禁在未熄火的情况下进行加油作业;三是严禁用塑料制品容器直接装油,避免引发火灾。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各加油站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加油站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夏季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6/9751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