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涉疫定点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08-06 15:22:38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6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8月4日上午,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涉疫定点医院县人民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消防监督检查人员结合医疗机构和隔离点的火灾风险特点,重点对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车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控制室及“四个能力”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隔离点人员吸烟、用火用电管理、窗户设置影响疏散逃生的障碍物及消毒酒精使用与存放等风险隐患进行了强调提示。同时,大队消防监督检查人员为医院消防安全责任人、值班医护人员、安保人员讲解了消防设施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发生火灾时如何进行疏散逃生等内容。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防火巡查检查频次,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力度,确保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掌握了辖区涉疫定点医院消防安全实际情况,提升了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开展涉疫定点场所的消防监督检查和服务指导,强化消防宣传提示提醒,全力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6/9751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