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永丰到土桥农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阮清华 编辑:伍玉桃 2021-08-03 14:07:33
—分享—

图为肖永丰(右二)在土桥农场管理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城步站8月3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 通讯员 阮清华“建立返乡人员台账了吗?防疫物资准备得怎么样?近期是否有村民要办红白喜事?”8月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肖永丰来到土桥农场管理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以靠前监督,精准监督,护航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当天,肖永丰一行先后来到土桥农场管理区、青龙社区、湖南南山金竹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开展现场督查。每到一处,肖永丰都会详细查看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听取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难点、重点情况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他指出,各单位要时刻绷紧思想防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好。要加大宣传引导,严格控制人员聚集活动,积极发动群众“群防群控”, 引导群众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形成人人自觉防护的良好氛围。

肖永丰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督机关要严格遵守“四个一律”纪律要求,做好榜样,以铁的纪律护航疫情防控。要快速反应,立足监督主要职责,坚持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竭力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与本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阮清华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3/9737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