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世刚到茅坪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漆连生 编辑:伍玉桃 2021-08-03 14:06:24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3日讯(通讯员 漆连生8月2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世刚一行深入茅坪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世刚认真听取了茅坪镇党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人员值守、信息排查、后勤保障、防护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传播速度快、扩散风险高,我省及南京等地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镇村两级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守岗位、守土尽责,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大的工作力度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王世刚要求,全镇上下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完善应急预案、疫情监测预警制度,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要严格仔细摸排,强化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做到人员到位、排查摸底到位、管控到位、物资配备到位,坚决做到严格严密、精准精细;要强化纪律督查,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服从组织安排,存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和对重要信息不报、瞒报、漏报、迟报等问题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通报一起、查处一起;要压实“四方”责任,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宣传引导,用好“村村响”广播、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每家每户,营造全民防疫的社会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漆连生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03/9737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