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美好“食”光,安全相伴

来源:湘南山牧场 作者:南山牧业 编辑:伍玉桃 2021-07-09 09:42:14
—分享—

6月28日上午,邵阳市举行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邵阳)启动仪式,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晏丽君,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徐桂阳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

邵阳市10名生产经营龙头企业代表开展公开承诺,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全面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承担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

图片

龙头企业代表南山牧业董事长姚慧在食品安全问题公开承诺,无论是原料供给、生产环境、加工、包装、贮存运输还是销售等环节的质量安全管理,都严格把控,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南山牧业在食品安全的监管中采取三维监管体系

一是风险预防控制体系,从养殖、运输、加工等方面做好防控、监管工作;

图片

图片

■■■■■

二是企业自主管理责任体系的落实,要求各部门采取领导责任制,分工明确,以‘四个最严’管理自己和部门;

图片

图片

■■■■■

三是用科技保障产品质量体系的建设,力求以‘技术为先’的理念保障产品质量,保证消费者的饮食安全。”

图片

图片

■■■■■

目前南山牧业惟尊1888有机奶包装上都有加入溯源二维码,消费者用微信扫码即可看到产品关键信息。

图片

图片

■■■■■

国以民为本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南山牧业乳制品安全生产链,全面助力食品安全,

让乳制品无论是在营养还是卫生方面,

都充分满足和保障人群的健康需要

我们汇聚高科技研发团队,

保持饱满的创业精神和创新精神

始终恪守对乳制品安储的不懈追求,

以雄厚的创新实力和可靠的品质保障,

保障消费者的饮食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阅读26

来源:湘南山牧场

作者:南山牧业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9/9644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