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财政局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张盛柱 编辑:redcloud 2021-05-11 15:59:48
—分享—

  红网城步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盛柱)5月8日,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红色基地老山界和高山红哨,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党史学习第三次专题学习。

  在老山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沿着红军长征的足迹翻越老山界,体悟革命理想高于天,不怕牺牲,勇于胜利的长征精神。在高山红哨,大家观看了展览馆,领悟在艰苦环境下革命军人的保家卫国情怀。随后,召开了“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会议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立政德就是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明大德就是要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守公德就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自觉践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承诺,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严私德就是要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要戒贪止欲、克已奉公,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于人民。

作者:张盛柱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