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财政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红华 编辑:redcloud 2021-04-30 14:54:14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30日讯(通讯员 杨红华)近日,县财政局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蒋坊乡枧坪村烈士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忠魂与青山长眠,远远望去,烈士墓地修葺一新。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和哀思,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村支书讲述革命烈士为了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革命烈士贺顺祥是在解放绥宁的战斗中牺牲的人民解放军战士,祖籍山东。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贺顺祥烈士牺牲后就地安葬在蒋坊乡枧坪村,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烈士的英勇事迹,我们将永远铭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红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