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扩大)学习暨“学史增信”研讨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玉霞 编辑:redcloud 2021-04-28 17:04:48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彭玉霞)4月25日,城步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扩大)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安华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许达哲在长沙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邓安华表示,党的历史是一部苦难史、奋斗史、强国史、为人民谋福祉史,广大民警要通过学党史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城步公安工作实际,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玉霞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